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

会计硕士(MPAcc)

湘潭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授予权于2010年获批,2011年正式招生,共招收四届学生,在校学生达320余人。目前,首届28名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已顺利毕业,就业形势良好。

湘潭大学MPAcc教育依托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工程等优势学科,采取学校—企业双导师制,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着力培养会计实务能力,将会计专业的学术性和职业性紧密结合,旨在培养适应我国审核主义市场经济发展和经济全球化需要的,具有从事会计职业所需的高尚品质和牢固专业知识和技能、具有开拓创新能力和国际交流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的会计专门人才。培养效果良好,2014年以会计硕士为主体的湘潭大学首届两岸三地大学生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代表队获得选拔赛一等奖、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湘潭大学全日制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

详见“会计硕士(MPAcc)主页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