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王小波老师参加全国MPAcc行动学习项目教学与管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参会老师赴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2017年11月3日至5日,我中心王小波老师参加了全国MPAcc行动学习项目教学与管理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国家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由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承办,来自全国40余所高校的7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期间,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俊勇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行动学习人才培养模式,中国联通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陈沛与泛鹏天地股份有限公司孵化器部总经理郑宏杰分别分享了行动学习项目经验。此外还有专业教师、行政人员参与行动学习项目介绍、毕业生参与行动学习项目体验、在校生参与行动学习项目成果展示、去北汽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等。

会议历时三天,内容非常丰富,节奏紧凑。会议所讲授的行动学习有关内容受到各高校教师的高度认可及一致好评。会议促进了各院校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对推动MPAcc教育也将产生积极作用。

 

(来源:MPAcc中心)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