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案例研究与案例教学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04

为规范专业学位课程案例教学,提升学院老师案例研究、开发能力与水平。5月4日,学院针对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和任课教师开设了两场案例研究与案例教学专题讲座。

 

 

讲座中,上海财经大学崔丽丽教授基于SPS方法与数字化赋能视角对管理案例研究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就淘宝村具体事例分享了案例研究的方法。湖南大学朱国玮教授从中国情景的事实与创新角度就专业学位管理案例教学技巧做了精彩的演绎。课堂气氛热烈,不时有精彩激烈的讨论。课后老师们还就案例研究和案例教学相关的问题与主讲嘉宾进行了积极的交流。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和案例研究工作,成立了专门的案例研究中心,并将案例教学和案例研究作为专业学位的任课老师和指导老师遴选和考核的重要内容。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