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上学期学位论文抽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8

关于2016年上学期学位论文抽检的通知

为加强对学位论文质量的监控,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湘潭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试行)》的规定,学校决定对2016年上学期拟申请博士学位的论文抽检10%,非全日制硕士学位论文抽检10%,全日制硕士学位论文抽检2%。在校监察处的参与和监督下,学位办以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了学位论文抽检名单。具体名单如下:

博士研究生为:徐雷、李旭军、张小虎、高令飞、王春花。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为:学号尾数为80和96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推迟毕业和提前毕业的硕士研究生)。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为:张晶、刘洋、高昆鹏、郑成杰、张萍萍、李伟伟、王再喜、郭建伟。

被抽检的学位论文经修改定稿后,于4月25日前提交相关学院一式二份。博士学位申请者需填写《湘潭大学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研究生院网页学位管理下载专区),略去学号及姓名,一式两份随论文提交。提交的学位论文要求略去“致谢”部分,并且在论文任何部分不得出现包含作者、学号及指导教师姓名的内容,攻读学位期间所获得的科研成果不标注完成人姓名,只标注本人为第几作者或第几参加人即可。各院系于4月25日将抽检的学位论文以及抽检学位论文汇总表统一送交校学位办,并发送抽检学位论文汇总表到xwb@xtu.edu.cn。

如不能按时提交学位论文或学位论文抽检不合格者,不能参加本次学位论文答辩。原则上,两名评阅人中有一人不同意答辩,即为论文抽检不合格。学院如果在抽检结果返校前组织评审和答辩的,学位申请人必须承诺:如学校抽检不合格,本次论文答辩无效。

研究生院

2016年4月18日

附件:抽检学位论文汇总表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