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四支部开展“参观三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阅读:8881次

  2018年5月13日上午,湘潭大学商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随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一起前去湘潭市博物馆、党史馆和规划馆参观,共16名支部成员参加,因事请假13人,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党委书记罗菊兰、常务副书记陈非文、陈敏老师、贺力员老师、雷琼嫦老师一同出席参加。

党日活动共分为四项。首先参观湘潭市博物馆,大家深入的了解了湘潭的前世今生,对于湘潭的文化有了更加深厚的了解。之后大家一同来到党史馆,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重新郑重的宣读入党誓词,之后在讲解员的指引下,推开厚重的《党史》展馆的大门,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幅幅将军图片,一个个浴血奋战的浮雕,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带领我们走进记忆,走进栩栩如生的往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第三项参观湘潭市规划馆,参观大美湘潭的建设蓝图,看着宣传片中的一幕幕,大家不禁纷纷感慨,希望可以为湘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第四项,文化自信与文物保护宣传活动,大家纷纷在宣传海报上签字并集体合影。

此次之行,不仅是一次学习机会,更是一场心灵洗礼,人总是要有点念想的,无论何时何地,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系祖国命运、党的命运,把个人的力量奉献给党,我将以这个标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凡心所向,素履以往,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本次活动结束,没有参加参观的支部成员提交一篇以纪录片《大国重器》为主题的观后感,加深自己的学习感悟。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