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校地联动共拓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25   阅读:7284次

   

   

近日,湘潭市召开2018年湘潭市与湘潭大学校地深度融合旅游创新发展培训研讨会,会议由湘潭大学商学院和湘潭市旅游外事侨务局联合主办。湘潭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商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建平教授,湘潭大学商学院旅游管理学位点负责人、博士生导师阎友兵教授在研讨会上分别做了题为《红色旅游融合创新发展》《未来旅游发展趋势与方向》的讲座,为湘潭市旅游发展把脉。来自湘潭市各县市区近50名旅游部门负责人和涉旅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培训研讨会作为湘潭大学与湘潭市校地共建的重要项目之一,这是湘潭市校地联动共推旅游发展的良好开端,将更好地推动校地共存共荣。今后,我院进一步加强校地共建的联系与合作,适时开展乡各类培训研讨交流,合力推动湘潭市旅游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