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安全管理学术研讨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大力宣传安全发展理念,9月27日上午,由湘潭大学商学院、湖南省经济安全研究基地联合举办的房屋安全管理学术研讨会在长沙枫林宾馆三楼会议厅举行。

湘潭大学副校长刘建平教授致欢迎辞。会议由湘潭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湖南省经济安全研究基地常务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周建军教授主持。南开大学法学院陈耀东教授、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倪洪涛教授、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张四梅教授、湖南城市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王建平教授、湘潭大学法学院尹华容教授、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志彬教授、湖南城市学院《城市学刊》主编王莉教授、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傅贻忙教授、湖南大学刘颜博士和汪博博士及省内高校师生40余人与会。

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做出重要指示强调,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监管执法,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本次会议紧密切合安全生产主题,介绍了“3.7”泉州欣佳酒店坍塌事件和“8.29”山西襄汾坍塌事件两个安全事故,力求通过对房屋安全管理问题的现状及问题分析,结合国际及地方的相关经验,探求房屋安全管理的未来之路。针对以上议题,专家、学者们结合具体案例,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多方位解读,为房屋安全管理提供了有益借鉴。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