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教师受邀观摩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8/06/13

201869-10日,我中心冯文红老师受邀观摩第四届2017年案例中心杯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复赛和决赛,共历时2天。此次比赛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12所高校联合发起组织,西南财经大学承办的高水平赛事,共有1000多队参赛,比赛分为初赛第一阶段、初赛第二阶段、复赛与决赛四个阶段。       

进入复赛的队伍有厦门大学、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东北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南华大学等八所高校的十支队伍。比赛通过辩论的形式进行,经过小组赛和总决赛,最后厦门大学获得一等奖,重庆工商大学以及湖北经济学院获得二等奖,西南财经大学、厦门国家会计学院获得三等奖。

在此次比赛中,由冯文红老师和蒋艳老师带领的本科生团队进入全国十强。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收获良多,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也充分认识到与其他学校学生之间的差距,今后,大家会继续努力,争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MPAcc中心)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