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师生在湖南省财务年会2020年年会征文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3

2020年12月19日,由湖南省财务学会主办,湖南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承办的湖南省财务学会2020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株洲召开。商学院醋卫华副院长、曹策博士及部分19级和20级会计专业的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

本次会议以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财务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为主题,通过专家对年会征文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69篇,其中,一等奖6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20篇,优秀奖31篇。我院参会论文4篇,4篇入围获奖名单,其中《城市房价对企业杠杆率的影响研究》(曹策,指导老师:楚尔鸣)荣获一等奖,《从“门庭若市”到“门可罗雀”-XT大学如何破解科研经费“报销繁”难题》(姚玉岚、吴奕楠,指导老师:钟希余)荣获二等奖,《明晰作业、重塑流程-湖南省X市中心医院高值医用耗材管理优化之路》(刘云飞、刘琪,指导老师:冯文红)荣获二等奖,《区块链技术在电子会计档案管理中的应用研究》(徐攀,指导老师:钟希余)荣获优秀奖。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