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10/16   阅读:4200次

公 司 简 介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系由我国现代会计先行者吴英豪先生创建于1945年。由其学子——武汉大学兼职教授吴益格先生重建于1985年,是我国注册会计师行业恢复重建后成立的第一家合伙会计师事务所。

目前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总部(注册地)设在北京,在武汉、山东、上海、深圳、江西、吉林等地设有八个区域性业务总部,分辖21个直属审计业务部及江苏、重庆、广东、辽宁、广州、四川、云南、河南、广西、天津、长沙、山西、陕西、福建等分所,还在香港设立大信梁学濂(香港)会计师事务所。常年客户达3000余家,包括中央企业30家,省属大型国企86家,H股、B股、A股上市公司近百家,拟上市公司近百家。遍布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

截止2015年12月底,大信拥有员工4037名,其中注册会计师1134人。不包括英国皇家特许CPA及香港CPA。博士、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近400余人,占CPA总人数的19%以上,2015年实现业务收入15亿元,居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2015年“百强所”综合排名第十二位(本土所第八位);央企及省属大型特大型国企客户逾百家。上市公司客户量连续十二年居中国证监会排名前十位;国家审计署备选中介机构综合排名第六位。被媒体誉为“一家受上市公司欢迎的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行业一个知名品牌”。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长沙分所是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湖南的分支机构。大信长沙分所拥有从业人员70余人,注册会计师40人,他们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我们的服务范围扩展为“五大专长”包括:

l  审计及各类鉴证

l  股份制改制与上市服务

l  资产、房地产及土地评估服务

l  工程项目审核与咨询服务

l  税务与管理咨询服务

我们大信人始终坚持“诚实做人、诚信执业”理念,秉承“依法执业、热诚服务、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执业宗旨,靠其精湛的专业能力以及具备的各种执业资质,多方位 、高水平的服务于广大客户,争创国际一流会计师事务所的宏伟目标前进。

    公司网址:http://www.daxincpa.com.cn

 

 

其他要求:1.出国留学的不考虑;2.保研的不考虑;3.不想往事务所行业发展的不考虑。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380号汇金国际金座1301

联系人:李玲

联系电话:13548662690  邮箱:58400256@qq.com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