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长沙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5/11/09

中国光大银行长沙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

初面时间:2015-11-17  9:30

初面地点:经管楼102会议室

候场地点:经管楼106会议室

 

 

中国光大银行长沙分行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长沙分行代表中国光大银行全面负责湖南地区的业务经营和管理,自199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支持地方建设、服务广大市民”的宗旨,根植省会,辐射三湘。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逐步发展成为具有科学合理的组织架构,公私并举的发展平台,丰富多样的金融产品,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值得信赖的现代商业银行,频频在市场前沿展露风采。

目前,长沙分行设立综合性营业机构37家,拥有干部员工1000余人。其中,在株洲、郴州、湘潭、衡阳、岳阳、邵阳等地设有6家二级分行,在长沙地区的宁乡、望城、浏阳设有县域支行。设立社区银行48家,离行式自助银行36家。在韶山设有村镇银行,并承担了中国光大集团对国家重点扶贫县—新化县的日常扶贫工作。截至2015年3月底,资产规模600亿元,企业客户过万家、对私客户150万户,不良贷款率仅0.75%。内部管理规范严谨,2011-2014年连续四年监管评级为“一级”行。

长沙分行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根植省会,辐射三湘,积极支持了湖南的经济发展,并逐步形成了自身的一些特色品牌业务,经营规模、人均规模、人均效益以及发展速度都处于长沙市同业的前列。近年来,长沙分行紧跟“四化两型”战略步伐,充分发挥国有银行和股份制银行“双重优势”,为湖南经济的平稳健康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曾获湖南省人民政府“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二等奖”、长沙市人民政府“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奖”等荣誉。近十年来累计向湖南地区投放信贷2000多亿元。其中,向城镇化建设、政府融资平台、公共事业单位等提供表内外融资800多亿元;大力支持支柱产业转型升级,发放贷款逾千亿元,逐步形成以机械装备、钢铁、交通、有色、新能源汽车等为主体的经营格局;推行“中小企业阳光成长计划”,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发放贷款近300亿元,支持了一批中小微企业成长壮大;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建设社区银行,金融服务进社区、进商圈,改善了民生福祉;私人业务逐步形成了阳光理财、工程机械按揭、住房公积金服务等品牌优势。

2015年,全行员工深入落实“更有内涵的发展”,抢抓机遇,内生能力,外拓市场,继续践行“创新金融服务,支持经济发展”的承诺,发愤图强,全力以赴把长沙分行建设成客户信赖、共创双赢的理想伙伴,建设成为员工热爱、实现自我的创业乐园,建设成为股东满意、总行放心的活力银行。

经总行批准,现面向211工程院校及重点财经类院校公开招聘2016年优秀应届毕业生。我行将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畅通的晋升平台、完善的薪酬福利保障,以实现组织、员工和客户的共同成长。

同享光大,智慧人生!

 

  • 招聘岗位

公司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综合柜员、理财经理、风险经理、投行产品经理、国际业务人员、科技人员等,若干名。

 

二、工作地点:

优先录取株洲、湘潭、郴州、衡阳、岳阳、邵阳、益阳、宁乡、浏阳等光大银行二级分行、异地支行所在地区生源,以及自愿报名上述地区应届毕业生,同时少量补充长沙同城支行网点。请在简历中注明意向工作地及岗位。

 

三、招聘条件:

(一)招聘范围:原则上为2016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专业:金融、经济、会计、财务管理、国际贸易、审计、市场营销、财政学、税务、统计、会计电算化、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特别优异者可适当放宽专业限制;

年龄:原则上本科生年龄为25周岁以下,研究生年龄为27周岁以下,特别优异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二)能力要求:

1、熟练使用微软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

2、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三)其他要求:

1、具有优良的职业道德操守、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有意从事银行基础岗位工作,心态平和、性格开朗、乐观向上;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思维敏捷、工作积极;

4、无任何不良记录及违规违纪行为。

 

四、招聘程序:

1、初面;

2、笔试;

3、二面;

4、体检;

5、安排实习、培训,签订就业协议。

 

五、应聘须知:

1、11月17日上午9:30开始,湘潭大学商学院经管楼106室候场,102室面试。

2、请应聘人员下载填写《中国光大银行长沙分行应聘报名表》,按顺序参加面试。

3、笔试、二面等相关事宜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请在报名时务必填写有效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

4、未被录用人员材料我行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五、联络方式:

分行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中路三段142号光大发展大厦,邮编:410011;

联系电话:0731-85363513 龙经理

 

根植沃土,光大未来!中国光大银行长沙分行竭诚期待您的加盟!

 

附件:《中国光大银行长沙分行应聘报名表(应届毕业生)》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