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02

湖南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湖南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是集微电机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科力尔以振兴中华民族微电机工业为己任,近几年来公司发展迅速,年产各类电机近3500万台、销售收入超过5亿元、出口5000多万美元,并于2017年8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892。

集团规模:公司注册资本8360万元,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公司和全资子公司员工2000余人,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进口设备和自动生产线,公司资产总额6.7亿元;是国内生产家用电器、办公自动化和工业控制配套用微电机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其中罩极电机产销量全国第一。
湖南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下辖深圳营销中心、深圳研发中心、湖南工厂及深圳市科力尔电机有限公司、永州市科达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祁阳县恒杰机电有限公司三个全资子公司,逐步建立了集团公司经营模式。

深圳营销中心: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深南路4019号区航天大厦911室

湖南工厂:主要生产罩极电机、贯流风机系列产品,位于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黎家坪镇南正北路49号

深圳科力尔:主要生产串激电机、步进电机系列产品,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办田寮社区聚汇工业园2栋

产品介绍:公司主要生产单相罩极异步电机、贯流风机、单相串激电机、步进电机、直流无刷电机、伺服电机等六大系列产品。主要配套于微波炉、换气扇、烤箱、暖风机、电壁炉、空调、食品料理机、电吹风、搅拌器、气泵、水泵(洗碗机洗涤泵、排水泵)、家用电器和打印机、扫描仪、舞台灯光、云台监视器等IT行业及智能机器人、工控设备。

集团荣誉: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微电机研究所建立了稳定的技术开发合作关系,产品的技术、质量水平处于国内同行领先地位。产品获得了CCC、UL、VDE、CE等认证,并通过了IS9001质量体系认证、IS14001环境体系认证,被评为“湖南省名牌产品”和“湖南省国际知名品牌”。公司相继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省认定技术中心”等荣誉。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成为伊莱克斯、惠而浦、通用电气、阿瑟力克、松下等全球知名高端家电集团的重要供应商,产品出口到美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澳大利亚、土耳其、叙利亚等国家。科力尔电机的发展将成为中国微电机行业的一面旗帜!

发展战略: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确立公司在高端市场的竞争优势,保持销售收入年均增长10%左右,拓展传统电机新的应用领域,研发伺服电机等新产品。

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要求

人数

工作地点

试用期薪资

转正薪资

培养方向

1

机械、电气、自动化等工科专业

2

永州、深圳

4500—5000

5000—8000

研发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

2

会计、财务管理等专业

3

永州、深圳

4500

5000—6000

会计主管

1、公司报销学生往返公司参观、实习、报道的车费;

2、因各公司食宿条件不同,以上薪资为包食宿月薪,如未提供伙食另补300元/月,已提供食宿条件的不补;

3、深圳工作按以上标准另加地区补差200元/月;

4、毕业后大学生第一次合同期限为5年,试用期为6个月,如提前来实习,则超过1个月实习期部分计为试用期;

5、除周六上午固定加班外,其它时间加班工资另计;

6、所有大学生正式毕业前到公司生产一线实习,原则上不少于1个月(结合理论培训);

7、正式报到时,必须取得毕业证书,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公司规定参加五险一金。

三、福利待遇

1、公司免费提供中、晚餐(早餐自理),仅限湖南上班人员;

2、住宿免费,4人一间,配有独立卫生间、热水器等,水电费分摊自理;

3、配有篮球场、羽毛球、兵乓球等娱乐设施;

4、每月为员工举行生日晚会或发放生日礼品,逢年过节发放节日礼物;

5、逢重大节假日公司举办各种大型文艺晚会。

招聘热线:0746—3818958     18874496078(张先生)

招聘邮箱:kelihr@163.com

公司地址: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黎家坪南正北路49号

   广东省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镇田寮大道聚汇工业园2栋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