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支队伍双双获得湖南省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8/04/08

11月19日,湖南省第四届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在湖南农业大学大礼堂举行,来自全省的12所高校20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进过激励比拼,我校古道茶言、茶道六君子两支队伍表现出色,双双获得季军,刘苏兰同学获得全场个人风采奖。我校两支参赛队伍的指导团队还获得优秀指导奖。

本次大赛经历了选拔赛、预赛和决赛几个阶段,在赛制和规则上都有较大的调整,最终的决赛首次实行文案盲评和现场比赛模式,现场比赛采取两两对抗的形式,围绕同一案例展开陈述和辩论。对参赛队员的基本素质和场上表现有了更高的要求。为做好参赛准备,商学院于10月中旬举行了2017级MBA校内案例选拔赛,挑选出20名队员组建两支参赛队伍,由张立、冯文红、李明扬等8位具有丰富经验的老师组成指导团队,集中组织了为期两周的基本理论与方法的训练。

案例大赛是检验专业学位教育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之一,越来越被各培养单位高度关注。我院专业学位教育不断加强案例教学与案例研究,案例研究和开发已成为专业学位教育的必修环节,学院也加大了对案例竞赛的支持力度。近年来,除MBA以外,我院的会计、金融等专业学位在各类案例比赛中也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有多篇案例入选教指委案例资源库。

此次案例大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办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省工商管理学会承办,旨在促进全省MBA培养院校之间的案例教学交流和合作、案例教学研究与实践,全面提升全省MBA培养的整体水平和质量。

 

 

(来源:专业学位中心)

(来源:专业学位中心)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