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的共享,优秀的传承
发布时间:2017/06/17   阅读:7249次

2017年6月16日上午9:00,天职国际会计事务所合伙人、2003级会计学专业校友倪小平先生受邀为商学院在校同学做了题为《国家治理改革下会计事务所转型——兼谈咨询业务发展与人才能力提升》的讲座。讲座由欧定余教授主持,韩雷副院长为倪小平校友颁发了湘潭大学硕士生导师聘书。

    倪小平校友结合我国政策改革和会计发展形势,从国家治理改革背景、会计事务所转型、咨询业务发展前景、人才能力提升要求等方面就国家治理下会计事务所转型等问题为在校同学做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并就人才能力提升与在校同学做了亲切的交流,帮助在校同学有效的培养自己的技能以适应当前形势对人才的需要。在讲座的最后倪小平校友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出席讲座的同学表示,这次学术交流讲座不仅补充完善了自己的专业知识,也感受到了毕业十年的校友回母校分享发展成果的热情和风采,从这次讲座中受益良多。

    倪小平校友表示,希望这次讲座能为在校学弟学妹提供启发,他所做的是就当前会计形势和咨询业务为我们进行系统的剖析,个人的成长发展还是需要自己不懈的努力。倪小平校友强调与专业能力相比同学们更要注重沟通能力和思维能力的培养,更好的服务于管理层充分体现自己工作的价值。平时注重培养将财务管理融合到业务中的能力,多参加一些实习,在实习中思考学习培养对整体行业的认知。

    讲座整体气氛活跃,参与讲座的同学热情高涨。一入拱门深似海,不辞长作湘大人。倪小平校友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继续支持母校学弟学妹发展成长,真正实现与母校学子共享智慧,将优秀继续传承下去。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