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大校友企业家俱乐部长沙召开文旅产业发展漫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02   阅读:8506次

湘潭大学(湖南)校友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文旅产业发展漫谈会在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召开。

 

5月20日,湘潭大学(湖南)校友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文旅产业发展漫谈会在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召开。长沙校友会会长杨金鸢、彭对喜、副会长陈媚华、袁啸、秘书长张效雄、副秘书长谌永刚、俱乐部主席李国民、俱乐部秘书处李奇、江帅华、宋旻、李明月以及叶建军、聂朝霞、胡刚、杨怀保、黄军其、莫方、李昕、唐永东、李志鹏、谌永刚等湘大校友出席会议,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建刚,区委办副主任、区文旅投董事长陈际明参加。

 

俱乐部举办此次活动,是受湘大校友,乌山街道办事处、望城区中小企业园管委会主任毛斌邀请。乌山是雷锋故里,乌山街道文旅产业项目是长沙市集雷锋主题传承教育、生态农业休闲、文化观光功能于一体的体验式美丽乡村文化旅游。俱乐部依托资源优势,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雷锋故里的发展以及雷锋精神的弘扬做出自己的贡献。

 

杨金鸢指出,乌山要发展文化产业,必须依托雷锋精神文化、特色生态农业、自然资源禀赋等潜在优势,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打造“一镇一品”“一村一品”,实现文化与旅游、文化与工业、文化与城市建设相结合。

 

(来源:湘大长沙校友会)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