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位校友当选湖南省出席全国第十九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7/05/23   阅读:7755次

                

今日,湖南省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64名代表名单公布,我校九位校友当选,他们分别是:

 

省农业委员会主任刘宗林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肖国安

 

 

 

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英(女)

 

 

 

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陈质颖

 

 

        

 

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

 

 

 

怀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国甫

 

 

 

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

 

 

 

湖南卫视新闻中心时政新闻部副主任、记者 尹中

 

 

 

        其中,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为我院1984级经济学硕士研究生,湖南卫视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尹中为我院2010级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

 

湖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

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