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中国共产党湘潭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9   阅读:8193次

5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湘潭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商学院433名正式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主持。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补选院党委委员2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工作人员先后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湘潭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简介。罗菊兰领学了《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院(系)党的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的有关精神。

会议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工作人员名单。在大会总监票人江剑平同志的监督下,到会的党员同志们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庄严地投出了自己的一票。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大会补选朱健同志、侯新烁同志为院党委委员。最后,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此次补选院党委委员经过了前期各党支部充分酝酿候选人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核同意,党员大会组织规范,程序合法。院党委委员补选为学院党委班子建设注入了新的血液。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