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专业开展大学生背景提升和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21

2021年12月11日,楷柏财经国际业务拓展经理、国际背景提升项目导师及领队王骁老师来到湘潭大学为ACCA班19级至21级的全体同学宣讲,本次讲座从疫情后时代同学们的规划出发,为大学生背景提升和就业提供了许多指导。

王骁老师首先介绍了后疫情时代的升学和就业环境,他通过列举本科应届毕业生、硕士应届毕业生的平均年薪资及其他相关数据,直观地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逐年增大的就业压力以及提升学历水平的重要性,在当下的就业环境中,只有提升自己才是核心竞争力。王骁老师还分享了简历制作以及面试的注意事项,强调了在大学中实践活动及比赛经历的重要性。丰富的实践活动、优秀的比赛表现让简历中充满企业所寻找的“关键词”,而这些经历也会成为面试时的主要输出。最后,王骁老师还为ACCA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大学四年的规划建议,帮助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大学时间提升自己。

ACCA单科第一名及ACCA优秀学员颁奖典礼紧随其后进行,楷柏财经学术总监Susan老师进行颁奖致词,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祝贺的同时,也鼓励未获奖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单科第一名(于怀清、沈卓越、王馨怡等同学)和ACCA年度优秀学员(于清淼、张皓雅同学)分别上台领奖,并与Susan老师和李赛老师合照纪念。

撰稿人:陈子娟 (19级ACCA班)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