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暨ACCA项目管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2019年11月15-16日,由ACCA中国主办的“第十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暨ACCA项目管理研讨会”在沈阳东北大学举行,我院ACCA项目负责人杨钰和杨思静两位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这也是我校今年开始招收会计学(ACCA班)以来第一次派代表参加此类会议。

会议以“数字时代的道德与教育”为主题,分别从数字时代的道德与教育、数字化时代下企业财务转型与人才培养、数字时代财务人员的思维突破等方面做了主题报告。与此同时,ACCA总部专业教育主管James Patrick先生分享了ACCA如何基于多项研究结果对ACCA专业资格本身进行数字化的创新并详细阐述了ACCA在支持学员学习和老师教学方面的创新举措。在总结2019年中国学员的表现的同时,各嘉宾代表也分享了他们眼中的ACCA资格。

在第二天的工作坊中,ACCA香港政策主管和ACCA会员谢彬女士分别为高校代表带来了生动的职业道德体验课,并对ACCA职业道德与专业技能模块的相关案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研讨会历时两天,会议期间各高校代表相互交流了ACCA办学经验和教学方法。通过参加这次研讨会,我院代表听取了其他高校的成功经验,为我院ACCA项目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欲进一步了解此次会议的相关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ACCA中国”。

 

                                              供稿:杨思静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