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查阅内容
关于举办2022年湖南省高校经管类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7   阅读:16407次

有关学位授予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探讨推进经管类学科适应新发展需要,不断拓展研究领域、进一步密切服务国家战略,加强各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整体推动我省经管类学科建设与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湖南省高校经管类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

、论坛主办及承办单位

本论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湘潭大学承办。论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湘潭大学商学院。

、论坛主题

新发展格局背景下经管人才培养理论与实践。

三、论坛议程

1.主题报告会:特邀国内外知名经管类学科院长及知名专家做主题报告。

2.座谈交流:会议将围绕经管类学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思政建设、导师队伍建设、专业学位案例开发与教学等议题设立分论坛展开讨论,与会代表可交流本单位总体设想、特色经验和做法。

四、论坛举办时间及地点

1.论坛时间:11月5日(星期六)

2.论坛地点:湘潭市岳塘区盘龙大酒店

3.报到地点:湘潭市岳塘区盘龙大酒店

4.报到和签到时间:11月4日全天报名,11月5日8:30-9:00 会议签到。

、参会人员

湖南省设有经管类专业高校的学院院长(系主任)以及学科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每校可报5-7人。

六、会务安排

1.会议承办方承担会务费以及会议当天的午餐,会议期间住宿、交通费自理。

2.请各参会单位于10月27日前将加盖本单位公章的参会人员名 单(电子版)报送组委会办公室。同时,拟在论坛发言的高校还需提供报告题目。上述材料电子版均发送至组委会指定邮箱xtdxyzlt@163.com。

、防疫要求

根据《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以及教育厅相关文件通知要求,各参会单位或个人要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疫工作,承办高校要认真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报当地疫情防控领导机构评估备案。

联系人:陈庆之 15573295698

附件:1.湖南省经管类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参会报名表

2.湖南省设有经管类专业的本科院校名单

                                     

 

(来源:研究生教务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