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湖南省第四届高校MPAcc企业案例大赛
发布时间:2018/07/16   阅读:10328次

7月16日至17日,“天职杯”湖南省第四届高校MPAcc企业案例大赛在我校商学院经管楼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葛建中,副校长刘建平、刘长青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刘建平主持。

刘长青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建校六十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学位与研究生培养工作,并致力于不断推进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本次大赛在我校举行,为我们向兄弟院校学习MPAcc人才培养的成功经验和良好做法提供机会。

葛建中表示,省教育厅始终将提升高等教育质量、培养创新人才作为建设高等教育强省的核心思想。我省已成功举办三届高校MPAcc企业案例大赛,通过该项赛事的举办,加强了全省高校在MPAcc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提高了各高校MPAcc教育水平,提升了MPAcc学院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在MPAcc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为推动我省高等教育和人才培养的自主创新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大赛由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我校承办,省会计学科专业联盟协办,历时约两个月,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决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复赛晋级的8支队伍抽签分组,两两角逐,获胜的4支队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分为团队展示、现场陈述、观众互动和评委提问4个环节。经过激烈比拼,湖南大学北村红楼331号队与南华大学海底捞队获团队一等奖。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