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与天信集团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8/04/03

2017年3月8日,湘潭大学商学院与天信集团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湖南天信咨询集团总部成功举行。湘潭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刘婷、湖南天信咨询集团董事长李宏天等领导出席了授牌仪式。

我院领导在李宏天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教学实习基地,并听取了集团领导的汇报。参观结束后,授牌仪式正式举行。湖南天信咨询集团李宏天董事长首先致辞,对出席授牌仪式的领导和师生表示欢迎,强调人才输送与培养的重要性,对接下来的合作与发展情景进行展望。随后,天信集团税审部技术总监梅奎香对集团税审部进行基本介绍,对我院实习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也提出了加强实习基地的人才输送、积极参与我院专家教授课题研究等未来合作愿景。我院2016级MPAcc学院陈瞳瞳也作为实习生代表发言,与大家分享在天信集团实习的点点滴滴。最后,我院刘婷院长致辞,对校企联合共同培养学生的方式十分看好,希望与湖南天信咨询集团建立长期的、深入的、愉快的合作关系,他相信通过这样的合作,能够为同学们创造出良好的学习环境,也希望在此学习的同学们在这里获得丰硕的成果。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