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湖南华顺人力资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18/04/02

3月16日上午,湖南华顺人力资源集团与湘潭大学商学院校企战略合作协商会议在经管楼102会议室举行。学院楚尔鸣院长、罗菊兰书记、陈非文常务副书记、刘婷副院长;华顺集团杨晓青董事长、华顺人力刘聪利总经理、邱家明副总经理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楚尔鸣院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和专业建设情况,认为学院与公司之前已经有初步的接触,对公司情况有很好的了解,具备开展长期、紧密合作的基础。杨晓青董事长也就集团的业务板块、企业转型思路、战略规划和目前人员结构做了全面的介绍。与会领导就校企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等方面展开了全面而深入的商谈,最终双方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企业战略规划、管理咨询、产品研发、教育培训、人才开发引进等领域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协议的签订将对校企双方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是双方合作的重要起点。将有力推进产学研结合和复合型人才培养,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职能,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专业学位中心)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