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信息公告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关于举办”青春向党·礼赞百年“红色主题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4517次

各位班团:

传承五四报国志,争做商院新青年。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激发广大商学院学子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蓬勃力量,展现湘大双一流的新风貌,我院决定举办2022年“青春向党·礼赞百年”红色主题海报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商学院全体在校生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5月

三、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以“青春向党·礼赞百年”为主题,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海报设计以百年青年运动史、百年团史为中心,追忆红色故事、红色人物,也可结合当代五四精神宣扬青春力量,展现青年风貌。

四、作品要求

1.主题突出,积极向上,海报内容应符合国家有关法规和政策,海报设计须为原创,不得抄袭。

2.海报排版美观,配色舒适,作品在有效表达创作理念的同时,应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启发性和传播性。

五、作品提交

1.参赛选手可加入大赛活动交流群:879532963获取更多信息;

2.请参赛选手于4月28日中午12:00前上交海报和报名表(附件1)的电子档至指定邮箱2602795560@qq.com;

3.海报上不可出现班级、姓名等个人有关信息。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 2名 奖金+荣誉证书

二等奖 3名 奖金+荣誉证书

三等奖 5名 奖金+荣誉证书

优胜奖若干名。

另外,积极提交作品的同学可以在学年综合测评中加分。学院将选择优秀作品在学院刊物、网站、微信平台等进行展播。

附件:湘潭大学商学院红色主题海报设计大赛报名表


                                                                                                           共青团湘潭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21日 

(来源:共青团湘潭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