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会计学ACCA专业举办国际注册会计师考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阅读:3981次

5月8日上午,商学院会计学ACCA专业在经管楼第二阶梯教室召开了国际注册会计师考试经验分享会,60余名同学现场聆听了备考和应试技巧,会计学专业负责人,楷柏财经负责老师出席活动。

2019级会计学ACCA一班朱婷珲作为专业内第一名国际注册会计师考试全科通过的学员,分享会上她结合自身备考和应考经历先后从时间管理,学习方法,心态调整三方面同大家讲述了自己的规划、技巧与心得,认为备考一方面需要手脑并用,学思结合,尽早消化吸收,定期复盘整理;另一方面需要建立分阶段的目标,善于悦纳自己,能够接受短暂的失败,倔强地砥砺付出。

2020级会计学ACCA二班罗越说:“我最大的感受是要像学姐这样做好时间规划、培养强大的心理素质,不要让考证挤占我们的大部分生活,也不要因为失败而气馁,收拾好心情再继续。然后要用适合自己的方式及时总结归纳,好的学习方法胜过盲目刷课和刷题。”

活动最后,楷柏财经公布了“四周学习笔记打卡”情况,2021级会计学ACCA专业一班孙艺嘉等7名同学获得奖励。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