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湘潭大学赛区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19   阅读:5621次

 

2020年11月17日,2020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湘潭大学及兴湘学院选拔赛答辩环节圆满结束,此次出席老师有刘亚军老师、吴翼老师、李明扬老师,刘湘蓉老师,其中刘亚军老师、吴翼老师、李明扬老师三位老师为大赛评委。
  七支团队的精彩答辩过程,不仅向大家展示了优秀的作品内容及创新思维,也将电商与社会现状相结合,顺应了电商发展的新潮流~评委老师们精准的点评不仅令参赛队员明白了待改进的地方,也让观众们有所收获!

在12月5日的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现场赛中,莲城好礼工作室作品:《莲城好礼——基于本土文旅电商助农平台》(队长:罗书成,队员:吴芊芊、徐帅鹏、刘岸、邓惠,指导老师:刘湘蓉、吴翼)获省级二等奖,小蓝鲸工作室作品《寻非之旅》 (队长:肖美丽,团队成员:戴圆圆、刘君华、喻慧兰、郑湘平,指导老师:易锐、罗丁山)获省级三等奖。

感谢各个参赛团队的积极参与;感谢各位评委老师与指导老师的建议与指导!希望在接下来的过程中,大家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