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节暨班服设计大赛闭幕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8   阅读:6792次

为塑造学生的寝室文化,提升新生班级的凝聚力,我院举办了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节暨班服设计大赛。11月24日晚7点,本届比赛的闭幕式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湘潭大学副校长刘建平教授、审计处处长欧定余教授出席闭幕式。

活动首先播放了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寄语视频,他们脸上淡淡的笑意和欣慰的神情让我们即使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浓浓爱意和殷殷期望。

随后,各个参赛寝室和班级轮番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节目形式多样新颖,包括歌舞、话剧、朗诵、电视剧串烧、走秀等等。各个寝室的倾情演出逼真地展示出寝室中的欢笑与感动、碰撞与磨合,生动而真实,令人感同身受;班级节目亦极具看点,呈现出各个班级的不同特色,展示了良好的班级文化与向上的精神风貌。

获奖宿舍及班级由现场老师、团学主干和观众共同选出,欧定余教授、周郑湘老师、廖中平老师和唐聪老师为其颁奖。最后,学工办老师、团学主干及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至此,大赛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立足商学院新生班级,面向商学院全体寝室,在商学院领导和学工办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既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更为师生之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

(记者:邓琳 张文晖)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