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湖南省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湘潭大学校内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02   阅读:8044次

2018年7月1日上午8时,第五届湖南省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湘潭大学校内赛如时举行。比赛分设两个赛点,分别为北山四阶赛点和经管楼106赛点,我校的26支参赛队伍分为A、B两组分别在两个赛点参赛。评委老师由林龙飞、马丽君、陈喆芝、李卫飞、张伟伟、谢春江担任。

比赛分为文本展示、现场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各参赛队伍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三个环节的展示,并由评委老师进行点评打分。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围绕“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旅游营销策划方案”的主题对本团队的策划方案作相关陈述。各团队利用精心制作的PPT来展示对新华联铜官窑古镇的定位、品牌推广、旅游产品和项目设计、市场活动的创意策划,并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将自己的专业知识理论运用到旅游项目推广策划的实践中去,展现了超高的专业素养。

评委老师细致观察、认真聆听,结合各参赛团队的现场表现及文本策划,给出客观、公正的评判。经过评委老师们的集体商议,比赛的最终结果为:

一等奖:小鸡佩奇队

二等奖:不吃葱花队、一一队、敢为人先队

三等奖:大红大紫队、山北水南队、绝地求生队、奥格威队、A场一组队、1.2.3队

最后,本次比赛在全体老师、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的合影后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