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湘潭大学委员会团校第五十五期商学院分校结业典礼总结
发布时间:2018/05/16   阅读:9170次

2018年5月12日上午八点半,共青团湘潭大学委员会团校第五十五期商学院分校结业典礼于经管楼201教室展开。

首先,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团歌,在催人奋进的旋律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

在过去五周的团校培训里,学员们对中国共青团的认识逐步增加;对团员的责任也有了新的感悟;对中国近年来的成就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紧接着,学员们一起观看了本次团校培训的回顾视频,在一幕幕的画面里,我们仿佛看到了在这五个星期的团校培训中,学员们一起重温中国共青团的历史,思考对未来学习的规划,进行小组讨论,观看记录祖国辉煌的纪录片……在这点点滴滴中,学员们不仅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感动。

 

 

随后来自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三班的学员代表李思源同学发表了自己对本次团校培训的感想。她不仅分享了在此次团校培训中的所思所感,也呼吁大家将团校培训的精神落实到生活实践中去,同时也希望大家能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主持人宣读了优秀团员表彰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希望这些优秀学员们在平时的生活中,也能严格要求自己,将课堂上的所学所思到生活中进行实践,始终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一切挑战。同时,也希望在场的其他学员们,都能向优秀学员们看齐,不断地思考和实践,为社会主义贡献青春的力量。

 

 

回顾本次团校培训,资义平书记和孙明辉书记谆谆教诲,为我们指引了前进的方向。与小组成员共同讨论并制作PPT时,我们对十九大的精神和团党的思想有了更深的领悟。通过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我们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进步和强大。通过本次团校培训,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我们身上肩负的责任,坚定了作为团员的信念,并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共青团湘潭大学委员会团校第五十五期商学院分校结业典礼到此结束,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呼唤未来。作为时代新青年的同学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自己的未来和中国梦的实现而奋斗!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