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湘潭大学委员会团校第五十四期商学院分校结业典礼总结
发布时间:2017/11/27   阅读:9430次

2017年11月26日上午8点30分,共青团湘潭大学委员会团校第五十四期商学院分校结业典礼在经管楼第四阶梯教室举行。商学院团委书记孙明辉老师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主持人开场致辞后,团校辅导员刘志坚同学对本次团校培训做出总结。团校辅导员从本期团校培训主题“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新青年”出发,分别点评了本期团校培训理论课和活动课。在肯定本期团校培训学员的高积极性和高参与度后又合情合理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殷切期盼。最后,团校辅导员从品德、学习、实践三方面简单明了地表明对学员的要求,以此号召学员继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的学思践悟,以优异成绩积极响应中共十九大的新变革,新气象!总结过后,团校辅导员宣读本期团校培训优秀学员表彰名单并由团委书记孙明辉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随后,学员代表陈焕焕同学发言,陈焕焕同学与大家分享本期团校培训带给自己的收获,着重分享了孙明辉老师和周郑湘老师课堂内容对自己的启发,对团校学习结束后的自身行为做出承诺和要求,鼓舞各学员勿忘初心跟党走,严格要求自己并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团员。

 

  

 

接着,主持人通过视频和PPT带领学员回忆本期团校培训中的收获和成长。看完视频大家思绪万千,学员们纷纷举手想上台发表感想,现场气氛活跃。结业典礼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总结中结束。

通过本次团校培训,学员们意识到作为共青团员身上所肩负的使命,牢固树立学生干部为同学服务的思想态度,受益匪浅。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高、更严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完善自我,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