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8/31   阅读:7300次

各位17级的小萌新们,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为期两天半的迎新摆点已经进入尾声了。在过去的两天时间里,你们的学长学姐们一直在摆点处通宵守候,等待你们的到来,为你们解疑答惑。

报到的这两天里,湘潭的天气格外的好,少了平日的炎热,微风阵阵,格外的舒适。金翰林广场布满各院系的迎新点,忙碌的志愿者,陪着新生的家长们穿行其中,咨询各种问题。迎新之初,刘建平副校长来到迎新点视察大家的迎新工作,亲切地与新生家长交谈,随后,党委副书记许锋、团委书记孙明辉、学工办的老师们也相继来到迎新点询问新生报道情况,并与迎新志愿者们讨论迎新时期所遇到的问题。孙明辉书记还下寝与新生家长交谈学院概况,鼓励新生要努力学习,在大学里树立目标,在下寝途中,一些新生的宿舍存在问题,孙明辉书记亲自为他们解决,还不断安抚家长情绪。

在迎新工作正式进入繁忙阶段之际,校党委书记黄云清、校长周益春、副校长刘建平等学校领导来到迎新点视察迎新工作,他们亲切地与迎新志愿者们交谈,询问迎新情况。

在迎新期间,我们也遇到许多学弟学妹们,他们有的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害怕太大的校园会迷路;有的则思念家人,渴望回家;也有勤奋的新生们表示自己大学四年里会好好学习,不负韶华。而家长们则更多希望孩子们在大学里勤奋学习,注意安全,充分利用四年时光,成为一个有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的人。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院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商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即将结束,在崭新的大学生活中,希望各位新生们能珍惜年华,努力学习,不浪费时光,争做国之栋梁。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