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光芒——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15   阅读:7740次

(记者:叶世琼)5月13日晚七点半,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举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逸夫楼二报正式开始。活动共邀请到四名考研成功的优秀导师到场分享考研经验,商学院院长楚尔鸣出席了本次活动。

精彩的宣传视频使观众进一步了解到交流会的创办过程,楚尔鸣上台致辞。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考研,这是进一步上进与成才的需要。“读研甚至读博对于人生的发展来说都是受益无穷的。”他以自己为例,讲述了本科毕业开始工作后才准备考研,一路成为硕士直到博士的经历,希望同学们勇于挑战困难,追求人生高境界。同时他也提出,不要只是因为文凭而考研,做学问需心无旁骛,才能真正学有所成,往博大精深的方向发展。

复旦大学法律的周理想、澳洲国立大学金融学的丁静怡、湖南大学法学的黄依莎以及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的董宁一一上台,带着精心制作的PPT,耐心与大家分享自己或考研、或留学、或保研的经验与心得,并认真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疑问。中场的有奖竞答互动环节更是让观众们踊跃参与,点燃了全场热情。

每一个成功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艰辛与故事,走过去的人愿意回过头拉身后的人一把,是热心与善意的极大传递。交流会已圆满落幕,但热情的温度会一直在。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