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e with me,请跟我走
发布时间:2017/05/07   阅读:8075次

(记者:叶世琼)5月6日晚上六点,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主办的第一届Dine with me活动在东门对面的好食汇餐厅正式进行。该活动是为商院学子解答考研疑惑而举办,且一改传统的讲座形式,而让报名学员与导师共同进餐,轻松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解惑更具针对性与高效性。

 

本次活动共邀请到2013级成功考研的八位导师,分别是湖南大学金融专硕的邹可意学姐,福州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的王一童学姐,中南大学会计专硕的董子歆学姐,西南财经大学金融专硕的董宁学长,四川大学财政学的王松学长,湖南大学会计专硕的刘丽君学姐,暨南大学劳动经济学的王慷楷学长以及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的刘桥学长。在侧重满足商院学子主要需求的情况下,也适当考虑了学校与专业的多样性。报名学员们各自选择了心仪的导师,在席间热烈交流,场面活跃。

 

对于考研,大家似乎有太多困惑,导师们都亲切耐心地进行了解答,“毕竟我们也是从那时候走过来的,迷茫很正常,但一开始还是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了。”在各种或考研或保研的经历中,每位前辈背后都有属于自己的酸甜苦辣。后来的人可以通过对他们经验的了解,获得一些启迪,从而少走一点弯路,这也是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至少我可以看到优秀的人身上究竟有哪些不同,而我又差在哪里呢?”有学员这样说。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九点多时活动已接近尾声,学员们纷纷与导师互相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的沟通后,才意犹未尽地挥手道别而去。第一届Dine with me至此也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