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之魅力,言语之精彩
发布时间:2017/03/26   阅读:8188次

     (记者:袁茵茵 刘臻)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3月26日上午,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英语演讲比赛初赛在BFC办公室顺利展开。比赛评委有商学院14级金融学谷湘波学长,外国语学院14级翻译专业邓伟兰、许言,外国语学院14级英语专业解海滢以及西班牙语专业田若瑜学姐。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分自我介绍、自由演讲与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自我介绍可通过选手自身展现他们不同的特色及专长。自由演讲则考察选手们的逻辑思维与表达,而评委提问更能考验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与平时的英语积累。经过初选赛,一些选手脱颖而出,用准确的英文发音与简洁的语言表达赢得了评委们的青睐,顺利进入下一轮比赛。

四位学长学姐也在演讲最后给每个参赛选手在以后的英语学习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无论晋级与否,相信每位选手在这次比赛中都获益匪浅,他们的付出也会得到相应的收获。


    落落大方,侃侃而谈。英语演讲比赛展现我商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有益于商院学子英语水平的提升,期待复赛中各位晋级选手有更精彩的表现。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