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飞翔之爱心支教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3/20   阅读:8099次
  (记者:吴萌 袁茵)3月20日中午12:30,筑梦飞翔之爱心支教志愿者培训会于第三教学楼307准时召开。本次培训会由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以下简称青志部)召开,青志部的干事王佳展主持本次会议。参加本次培训会的人员有青志部的成员们以及参加本次筑梦飞翔之爱心支教活动的志愿者们。
 
   
   首先,王佳展代表青志部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祝贺和欢迎,对本次培训会以及活动的意义进行了阐述。
 
   
   本次爱心支教活动共设置了14个兴趣小组,准备了包括剪纸、篮球、植物种植等趣味盎然的课程。各小组负责人以及其成员依次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 ,有助于加深彼此的印象。
   随后,黄雪玲、张文秀、王佳展作为爱心支教活动的负责人依次向参加此次培训会的志愿者们作了活动介绍。除了活动流程的介绍外,还有三分钟的自由提问环节。志愿者们对活动内容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志愿者们填写了此次活动的承诺书,志愿者培训会圆满结束。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