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6年下学期党员发展对象普通班第一、二次授课总结
发布时间:2016/10/31   阅读:8100次

       商学院2016年下学期党员发展对象普通班第一、二次授课总结

2016年10月29日下午两点,中共湘潭大学委员会党校商学院分校2016年下学期发展对象普通班第一、二次授课在北山一阶举行。此次为我们授课的是湘潭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罗菊兰老师。

罗书记以“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向学员们具体阐述了当代大学生应如何端正入党态度,提高党性修养。罗书记告诫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就是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各位学员应该抱着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奋斗终身的理想而入党,而不是因为其他个人利益而入党。作为大学生,要努力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培养高尚的爱国情操,鉴定理想与信念,只有这样才不会被各种外部环境所诱惑,最终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罗书记深刻而又细致的讲解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课堂氛围活跃。此次授课提高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引导学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2016年11月1日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