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二期团校第三、四次授课
发布时间:2016/10/30   阅读:7717次
(实习记者:刘臻 蔡金花)10月30日上午八时,共青团湘潭大学委员会团校第五十二期商学院分校第三、四次授课于北山第二阶梯教室开课。
       现场主持人宣布授课开始。本次授课以纪录片《党章的历程》赏析为主,并以此展开之后的小组问题讨论环节。《党章的历程》是团校的先进青年们学习党的章程的珍贵影像资料,影片此次放映三集:开天辟地、胜利旗帜、执政初探。分别从党建初期、中共转折时期、新中国经济建设时期介绍了党章的确立以及党在之后的岁月里为应对形势变化和集中解决出现的新问题而对党章做出的相应完善。
       观影现场,青年们或凝神、或沉思、或为胜利开笑颜、或为苦难险阻露愁容。在之后的讨论环节。各小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小组代表也对本组所讨论之问题进行总结与展示。现场掌声不断,青年们受益匪浅。
 
 
      在此次团课中,青年们通过观影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