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二十三届“挑战杯”辩论赛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6/10/29   阅读:7870次

(实习记者:杨瑞)10月28日下午4时30分,湘潭大学商学院第二十三届“挑战杯”辩论赛开幕式暨表演赛在逸夫楼第二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湘潭大学辩论队队长、副队长及各大学院辩论队队长和优秀辩手,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商学院16级新生辩手及各班代表。

 

通过回顾往届“挑战杯”’精彩赛事视频,观众欣赏到以往各选手的精彩表现,对辩论赛有了进一步了解,也感受到了其独特的魅力。商学院辩论队队长柳珂上台发言,简要介绍了商学院辩论队的成长历程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全体新生辩手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一场由上一届辩论赛优秀辩手带来的辩论表演赛点燃了全场的热情,辩手们才思敏捷,辩舌如簧。尤其在自由辩论环节,正反双方妙语连珠,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观众席爆发出阵阵掌声。

 

或帅气或漂亮的辩导们一一上台作出寄语,去年冠军队伍代表管汉卿学长也上台发言。各班辩论队代表上台抽取辩题,主持人对今后的正式比赛表示期待,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开幕式圆满结束。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