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学生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6/10/28   阅读:7567次

(实习记者:袁茵茵)10月28日上午8点,湘潭大学第三十六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第二田径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副校长刘建平、校长廖永安等。大会由执行主任戴飞军主持。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开幕式首项是各个学院的各个方阵入场仪式。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朝气蓬勃,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博学笃行,盛德日新”的精神风貌。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和奏唱校歌之后,由副校长刘建平同志致开幕词。他强调:“发展体育事业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部分,是增强广大师生身体素质的重要环节,对实现在校大学生的德智体美等方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本次运动会以强身健体为目的,增强我校师生的身体素质。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进行下一项:裁判员、运动员宣誓。运动员代表杨翕喆同学代表全体参赛选手庄严宣誓:“一定听从裁判员的指挥,配合裁判员的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去,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令人骄傲的成绩。”紧接着是由裁判员代表朱爱民同志宣誓。裁判员代表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一定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不徇私舞弊,不弄虚作假,全力做好裁判员的工作。

最后由副校长廖永安同志发布开幕令,宣布湘潭大学第三十六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幕式落下帷幕。裁判员、运动员各就各位,各项目比赛正式开始。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