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面试
发布时间:2016/06/21   阅读:6546次

(记者:吴逸慧 冯维)6月7号下午2点半在经管楼附楼407进行第24届商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候选人面试。吴英老师和第24届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主干作为评委参与本次面试。

        为适应新学期要求,严格组织管理学生事务并为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注入新鲜的血液,我院特举办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每一次的换届选举大会,商学院都将培养出新一批战斗力强、综合能力高的优秀干部,这一次也不例外。
  
       本次参加面试的有各大部门的干事。面试主要分为1分钟的自我介绍和3分钟工作安排介绍,接下来是面试官按照面试者的工作安排和竞选材料来对面试者进行提问。每个参加竞选的同学都提出了现在部门的不足以及后续的工作安排改善方案的看法。

       这次团委学生会部长候选人面试为各个有能力的学生干事提供了更多发展的空间,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舞台。根据商学院团委学生会要求,本次换届选举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选出最优秀的干部,为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新干部的带领下,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明天会富有更多活力,会更加精彩!

 

                                     
 


(来源:商学院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