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友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召开校友与基金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8   阅读:4955次

 

11月6日下午,商学院召开校友与基金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校友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负责人到场指导,会议特邀校友代表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罗菊兰总结了学院过去校友与基金工作,展望了未来校友工作重点与方向,她指出,学院现在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重视校友与基金工作很关键,学科的发展、科研的提升、环境的改善等都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校友的支持。副院长韩雷就校友与基金工作领导小组、校友联谊会的筹建思路、框架设想、时间安排等作详细解说。

200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齐少军,对母校、母院有着深厚的感情,他表态发言说,“一定努力工作,回馈母院,报答社会,尽好学生的一份微薄之力,愿学校和学院办的越来越好。”

杨建军代表校友总会对学院的校友工作发展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并结合学校的校友工作进行经验分享,他希望校友和院友贯通,有力实现校友工作的科学化、项目化、精细化的发展。

交流讨论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成立院友之家,加强和校友的常来常往”“多渠道、大数据做好基础性的校友信息数据库”“勤走动、多互动、善联动,做好校友工作只有进行时,一直在路上”。其中,退休老教师余新民结合个人45年教学一线的工作经历谈校友工作,她说,“校友联谊会,凝聚各方力量,助力学院发展,只有对校友态度诚恳,让校友对母校有一种归属感,获得校友对母校的长久关注,形成荣辱与共、合作共赢的长效模式,助力校友成长,实现母校发展”。

据悉,商学院为切实做好校友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增进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学院与社会的联系,进一步促进学院事业发展,正积极筹备学院校友联谊会等工作。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