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不如相见——回顾青春燃烧的岁月
发布时间:2018/10/04   阅读:7578次

斗酒伊甸,醉卧情坡,忆往昔青葱岁月;

童颜虽老,情谊依旧,看今朝文采斐然!

 

 

九月中旬,校庆已过,校友对母校的思恋与眷顾却无时无刻不在牵绊着湘大人。毕业二十年,阔别母校二十年,98级工商管理三班的同学们怀着对湘大深切的思念回到了母校团聚。

湖南九月,多变的是天气,不变的是自祖国东南西北返校的学子情!上午同学们便陆续抵达湘大,南门的剧变,新琴湖的崛起,北京路、广东路的修缮,无不使得这些已毕业二十年的学长学姐们感慨唏嘘而又发自内心为湘大感到骄傲兴奋。正午时刻,班长提议想要找回当年作为学生的感觉,整个班级在琴湖食堂聚餐,重新回味当年饭菜。

 

 

 

庶食饭罢,游遍校园,昔日的同窗们在经管楼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座谈会。校友办主任杨建军老师,学工部廖忠平老师,商学院楚尔鸣院长均与会出席。

 

  

 

席间,毕业的学长学姐们追抚昔日情谊,共话多年拼搏,开怀畅谈济济欢聚!

  

  

 

校友发表讲话后,学校领导上台表达对校友的热切欢迎与怀念,对捐赠的深切感谢,并就学校及商学院未来发展愿景做了简单汇报。

 

  

 

一如拱门深似海,不辞常作湘大人!母校对于每一个远游的学子都是最温暖的港湾,湘大永远敞开着怀抱欢迎归来的校友!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