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深圳校友庆办建校六十周年盛典
发布时间:2018/05/19   阅读:10447次

“凝心聚力、共创未来”深圳市湘潭大学校友会喜迎母校60华诞暨2018年会于5月13日在深圳宝立方中心隆重举行,深圳以及来自全省全球各地的湘大校友参与了此次深圳大聚会,此次大会盛况空前、圆满成功!

 
 
母校郑赤建副校长、校友总会李琳秘书长一行六人,北京校友会刘朝晖执行会长、董定君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以及来自浙江、江苏、陕西、湖南、广州、东莞、肇庆、佛山、中山、江门、珠海、惠州各地市以及广东日语专业校友会的会长、秘书长和负责人代表,深圳校友会刘平春荣誉会长,赵晓轮会长、唐泰来、曹实凡、王永华顾问、校友会全体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各院系召集人、副会长、骨干分子(除少数外出请假的以外)都出席了本次盛会!
 
 
岁月峥嵘,薪火传承谱华章!
韵律铿锵,凝心聚力创辉煌!
这是一个憧憬的时刻,甲子湘大在历史长河中一路风雨,乘风破浪!
这是一个感恩的时刻,甲子湘大在南粤大地上桃李满园、芳香馥郁!
羊牯塘情犊不老,大湾区感怀常新!
 
 
5.13大会议程如下:
(1)湘潭大学校友会会长、秘书长(深圳)联席会议暨首届湘潭大学企业家校友联谊交流会、创业导师帮扶计划在宝立方中心牡丹厅举行,众多企业家校友积极参与,场面十分热烈,200多人的会议厅后排都站满了听众。
(2)深圳市湘潭大学校友会换届选举会议(这次主要是会长和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改选,母校领导老师、深圳校友会理事会校友参加,改选以无记名投票进行!),金泽平当选深圳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选举产生了覃九三、傅晓明、王美华、谢柳毅、邓福荣、李志刚、陈喜年七位常务副会长,选举朱建为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根据深圳校友会《章程》,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共九人构成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办公会骨干成员。
(3)优秀校友企业宣传展示(主要是赞助校友企业产品展示);广东省十地市校友会关于捐资修建母校东大门“广东大道”的倡议(由中山校友会向玉林会长等主要发起!)。
(4)正式年会议程,欢聚晚宴及节目表演:真正是“唯楚有才,看我湘大!”,到场年长尤其是年轻校友们自娱自乐表演了许多精彩节目,如由黄科校友自编、由深圳各年级校友(有数对夫妻校友)联袂倾诉演绎了《湘大,我向你报到》,这出节目不禁让在场全体校友从心中产生共鸣,不禁想起了湘大的青葱岁月,回忆起了那秀山上的樱花,这出节目见证了无数新老湘大人的情窦初开!精彩节目还有广州校友会选送的由胡双华会长与覃建校友和唱的《绒花》、由广州校友欧湘元带队19人合唱的《飞得更高》等等……
 
 

此次盛会集齐多方校友共同参与其中,有着非凡的意义。盛会的圆满成功也更加预示着庆的不久的将来湘潭大学总校庆的辉煌与未来湘潭大学光明的前途!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