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深圳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9   阅读:8001次

 

5月5日,商学院举行深圳校友“凝心聚力贺校庆”座谈会,副校长刘长庚教授、商学院在深发展校友代表、审计处、后勤与保障处和商学院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商学院77级优秀校友、中国平安集团副总经理、平安证券董事长曹实凡先生代表深圳院友会致欢迎词,用“感恩”“奋斗”“学习”三个词表达了全体在深校友的母校情怀;副校长刘长庚教授围绕“追求卓越”“艰苦奋斗”“关心学生”做了精彩发言,带领校友们简要回顾了母校的艰苦办学历史,阐述了独特的湘大文化与湘大精神。同时,刘长庚盛情邀请校友们在校庆60年之际重回母校,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商学院院长楚尔鸣教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就学校、学院发展情况及校庆筹备情况向校友们做了交流。

校友国世平、熊柳冰、谢军徽、袁滨、金泽平、李大龙、唐湘良、段跃江、欧阳华南、江文胜、江文斌等先后发言,畅谈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深情厚谊,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希望学校总结办学经验,凝练办学特色,充分展示办学成就,扩大社会影响,为建设双一流大学而努力。同时校友们也希望学校能够更深入对接深圳校友会工作,积极寻求合作,实现母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力所能及通过多种方式关心、支持母校建设。

 

 

湘潭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商学院89级优秀校友、亚王能源集团董事局主席赵晓轮先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母校是全体湘大人梦想的起点,是大家永远的精神皈依。希望学校能够加强与在深校友的联系与合作,多鼓励优秀毕业生来深发展,同时也表示全体在深校友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会通过各种努力为母校60华诞贡献力量。

 

 

会后,刘长庚副校长一行走访、考察了中国平安集团、亚王能源集团等优秀校友企业,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