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不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我们!
发布时间:2018/05/12   阅读:6932次

“传五四之精神,承复兴之担当!”5月4日,五四系列活动——青春毅起行在湘潭大学俱乐部门口如火如荼地开展。绵绵细雨下,青年志愿者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拉开了湘大五四青年活动的序幕。

 

在一教国旗台下的入团誓词中,历史也仿佛娓娓向我们道来。99年前的今天,无数热血青年为了国家的繁荣富强,前仆后继,英勇奋斗,以振兴中华民族为目标,歌唱青春赞歌,铸就五四精神!

 

“展青春才华,谱湘大乐章”快闪活动更是展现了湘大青年的灼灼风采。在三拱门前,大家共同演唱了《湘潭大学校歌》。刘建平副校长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湘大青年的殷切希望,愿广大青年能“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

 

 

活动结束后,一位志愿者接受在采访时提到,“青年节对青年来说是一个很有意义的节日,这是一个积极向上的活动,能够帮助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也能增强学习的热情和对社会贡献的担当”。

 

绵绵的细雨,浇不熄志愿者的热情;未来的险阻,拦不住我们坚毅的步伐!无奋斗,不青春!

                                                                  (原文转载自 湘潭大学校友总会 微信公众号)

(来源:湘潭大学校友总会)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