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老,我们不散!--记03级国贸一班返校
发布时间:2017/06/11   阅读:7556次
       六月是离散的时节,亦是欢聚的韶光。十年前学子们踏歌欢谑兴尽而散,十年后士人们青葱暗度乘兴欢聚。
       六月上旬最后一个日子,毕业十年的国贸一班返校团聚。约定的日子里,约定的老教室,当年老同学依稀的面孔一个个渐渐前来渐渐清晰,似乎一切际遇都已在不言之中,留下的只是欢聚的愉悦与彼此的心照不宣。
       不久之后面见昔日恩师,再悟当年的耳提面命,曾经风华正茂的学子们更是感慨万分!
       稍后商学院欧定余院长亦与会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往昔国贸系的辉煌回望与对商学院未来的光明憧憬!
       会后国贸毕业生们与昔日的恩师一同至酒店聚餐,茶余饭后推杯换盏间亦无处不体现着往昔的师徒情深。
       当日下午,前后十年,今昔两届国贸班交流互动,畅聊职业与人生。并且以问答、游戏等多种方式进行互动,氛围热烈,场面和谐感人。
       
       一入拱门深似海,不辞长作湘大人!湘大国贸系代代传承的勤奋敏锐亦是湘大商学院的荣光与希望!更是每一位湘大学子血液中流传着的精魂!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