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31   阅读:2954次

10月28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国家关于研究生培养的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了专题集中学习。全体院领导、专职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全体学生工作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院党委书记罗菊兰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系统解读了报告的十五项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阐释了在新征程上对高校教师、辅导员、党支部书记的实践要求。她指出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作为高校工作者,我们要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方面下功夫,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副院长马丽君领学了国家相关部委关于研究生培养的三个指导性文件,梳理了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新要求,为近期研究生培养改革工作提供了理论依据。

学习后,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指导我们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开展的行动指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各自工作、学习中争创新业绩新成绩。

 

(来源:党务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