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代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7   阅读:3284次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及研究生、本科生党员代表等通过线下集中组织方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

观看后,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了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习总书记的报告谈体会、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也擘画了教育事业发展新的蓝图,并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牢记伟人嘱托,坚守立德树人,扎根伟人故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奋进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党务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