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一二三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2   阅读:3772次

5月8日至6月8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2022届400余名毕业生党员,开展了毕业生党员 “一二三四”主题教育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菊兰,院长韩雷,副书记罗建文、杨智辉,副院长醋卫华、马丽君、朱健、侯新烁,以及组织员、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毕业生党员等参加活动。

 

5月24日,校友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杨建军以“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毕业生党员”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鼓励毕业生党员在新时代担负起新使命,争做新青年。

 

 

6月7日,2022届商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毛主席铜像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罗菊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发扬实干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心系母校发展,传承红色基因。随后,在场人员于图书馆前坪进行合影,留下组织的记忆,抒发对母校的感情。

 

 

“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让我感受到:昨天我们是接纳者,而今天我们要做一个传承者!无论身在何处,我都会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脚踏实地,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毕业生党员毛琛同志激动地说道。

“一二三四”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一重点、全覆盖、多形式”开展,以毕业生党员教育为中心,做到全体毕业生党员全覆盖,活动包括主讲一次专题党课、许下两份庄严承诺、召开三次主题会议、举行四项主题活动等开展活动,对毕业生党员进行先进性、纯洁性、示范性的锤炼。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