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本科生支部开展“致敬白衣天使 书信传递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阅读:3996次

5月24日,商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发起了“致敬白衣天使 书信传递祝福”的活动倡议,向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湘潭市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送去了美好祝福。

活动发起以来,支部成员踊跃报名,参与书写完成了71封信件。“时而踏霜踩露而出,常常披星戴月而归,无论疫情形势多么严峻,你们始终日复一日坚守岗位。”“你们为疫情下的每一个平凡人保驾护航,从不退缩。”“感谢你们耐心教导我们的志愿者,点点微笑,聚成温暖,奉献无声,大爱无言。”同学们用书信架起爱的桥梁,用文字传递爱的力量,一份份郑重写下的书信,表达了对医护工作者们的感谢和敬意。

2021年,商学院本科生第六支部共计157名学生参与到了“会e联心”志愿服务活动之中,在湘潭市中心医院完成了健康码核验、自助挂号、科室位置引导等志愿服务工作,累计时长近1000小时。近日,支部被共青团湘潭市中心医院委员会授予了“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组织奖”,占良缘等6位同学获评“优秀志愿者”。

“给医护人员写信是一件温柔又浪漫的事情。希望这些哥哥姐姐们都能够照顾好自己,永远身体健康。”学生党员李非凡说。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